旅游科技培训汽车教育书单新疆旅游美文机械设备

来满翼教育学IT:愿所有学子满翼而驰

时间:2021-09-05  来源:  作者: 我要纠错


满翼教育隶属于石家庄满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致力于培养IT高端技术人才,全方面多方位提升学员就业能力,通过专业、独特的企业管理教育教学体系,为IT人才提供高薪就业及创业机会。满翼文化设施齐全,师资力量雄厚,双师型教师将企业的“需求”与学员“就业”相结合,提供专业人才服务解决方案。

那满翼教育怎么样呢?接下来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满翼文化下设满翼教育之IT教育学院,可升学可就业。包含当前社会最热门的五大专业,学习与实战相结合。并开设比赛班及项目部,提前体验工作模式及氛围,为未来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。

01 UID用户界面设计师

什么是UI设计师?UI设计师是指从事对软件的人机交互、操作逻辑、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工作的人。只要有互联网产品,就一定会有UI设计师。除了网页,像APP、图标、字体、车机界面、数据可视化等等都少不了UI设计师的努力。

UI设计相关职位的年薪保持在10万到15万,经验丰富者可以达到20万,资深UI设计人员年薪甚至更高。腾讯、百度、阿里巴巴等一流企业对专业UI设计师更开出了30万-50万年薪,UI设计已成为大学生所热捧的热门职业方向。

02 NMO全媒体运营师

全媒体运营,是通过现代化移动互联网手段,通过快手、抖音、微信、微博、贴吧等新兴媒体平台工具进行产品宣传、推广、产品营销的一系列运营手段。通过策划品牌相关的优质、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和线上活动,向客户广泛或者精准推送消息,提高参与度,提高知名度,从而充分利用粉丝经济,达到相应的营销目的。亦可作为企业事业单位对外宣传、服务的窗口。

03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

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,随着小程序、H5、APP的爆发,前端开发技术被广泛使用。前端开发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的呈现给用户。

现在,前端开发工程师不仅仅是要做网页了,还可以做一些后端的东西,相对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,简单易入门,是新手转行IT行业的首选之一。

04 PHP后端研发工程师

根据相关信息得知全球前100万的站点中有70%左右的站点用PHP开发,他与Mysql/Apache/Nginx等组成黄金搭档,无论是成本的投入还是开发的周期,选择PHP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特别是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,PHP凭着速度快,开发成本低、周期短、后期维护费用低、开源产品丰富等优势快速在市场上占领先机,这些优势也是其他语言无法比拟的。PHP技术和相关的人才,正是迎合目前的互联网的发展趋势。无论是Web还是原生,或者是智能硬件,后端都会屹立不倒。

咱们现在所说的程序员,大多数人都是做后端开发。后端开发也可以说是程序员中薪资最高的一批人。

05 Python人工智能工程师

Python也是后端开发语言之一。2018年初浙江省信息技术教材启用Python,这也意味着Python真正成为浙江省高考内容之一,国内的很多学校都纳入了Python人工智能的课程,并且Python被称为最好的人工智能语言,也是最适合新手学习的语言之一。因就业范围广,就业薪资高,更适合人工智能而被各大学院争相开设。

满翼文化是个极具包容性的公司,除了以上满翼教育模块,同时旗下还有多个项目:京东运营、拼多多店群、闲鱼小项目、游戏工作室、跨境电商、学历提升、升学深造等12个项目。满翼的愿景就是人人可教,皆可成才。毕业才是服务的开始,毕业后三年持续跟踪服务。欢迎招生,人力新媒体,项目孵化等前来合作。

  • 上一篇:2020年高考作文试题全汇总
  • 下一篇:教育部明确哪些属学科类培训
  • 无相关信息
    旅游图片
    惠远古城
    惠远古城
    赛里木湖
    赛里木湖
    锡伯古城
    锡伯古城
    夫子庙—秦淮风光带景区
    夫子庙—秦淮风光带景区
    看王先霈如何读《左传》|读+
    看王先霈如何读《左传》|读+
    新疆火焰山,吐鲁番旅游景点
    新疆火焰山,吐鲁番旅游景点
    从绚烂之秋走向银装之冬-库车市塔里木乡金色的胡杨林
    从绚烂之秋走向银装之冬-库车市塔里木乡金
    从绚烂之秋走向银装之冬-库车市塔里木乡金色的胡杨林
    从绚烂之秋走向银装之冬-库车市塔里木乡金
    推荐信息

    相关文章

    无相关信息

    栏目更新

    Copyright © 2020 N30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纬30度 北纬30°版权所有
    文章自助发布平台